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率队到我县考察调研木口村调查旧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吉安市委会主委龙新率队到我县白沙镇考察调研木口村调查旧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陪同。

1.jpg

在木口村,龙新一行实地参观了千年古樟和木口调查旧址等地,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木口调查的历史背景和主要内容,深刻理解毛主席提出的“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群众路线和脚踏实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大家一边感受调查旧址的红色氛围,一边缅怀历史,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参观过程中还了解了木口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以及红色标语口号保护情况。

2.jpg

考察调研中,龙新对我县红色革命旧址保护和红色文化宣传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吉水木口调查旧址等红色遗迹是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最直观、最生动的教材,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毛主席不仅留下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至理名言,而且带头深入一线搞调查研究,并亲手写就了大量不朽的调查报告。

随后,龙新一行还考察调研了白沙苏维埃政府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