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吴世发、江路庚、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隆富、副县长毛晓青,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部门单位,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111.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财政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刘龙林同志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就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