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到金滩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金滩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联系人民群众和基层代表,听取意见建议,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参加活动。

走进工作站,刘连根与基层代表和群众一一握手,向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和公共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仔细查看了金滩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解了金滩镇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站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新农村建设资金不够,路灯、路桥等基础设施有待完善”“部分山塘水库堤坝存在破损、渗漏等安全隐患,亟待抢修加固”......7名基层代表、群众踊跃发言,围绕与村民们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刘连根仔细听、认真记,还不时与群众和代表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各个问题的具体情况,并逐一进行回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听完大家的发言,刘连根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传递人民群众心声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渠道,各位代表、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实实在在、事关民生,各级各部门能解决的要马上予以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要尽快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及时做好答复并抓紧协调解决;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这个平台,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鼓与呼,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