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白水镇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加有力地推动镇人大工作的有效开展,6月23日上午,白水镇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作为人大代表,必须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较高的法律素质以及较为广泛的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知识,光靠在本职岗位上积累的知识和经验是不够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拓宽知识面,提高参政技能。要增强职责意识,积极主动地履职。人大代表由人民依法选举产生,代表人民依法行使国家权力,不仅要对代表职责具有深刻的认识,而且要对履行职责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要增强群众意识,始终密切联系群众。人民选我们当人大代表,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重托。务必常怀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努力维护和发展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按照责任和分工,紧紧围绕“六个江西’建设和白水镇发展,抓好工作落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白水镇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