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水南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动员和组织全镇人大代表聚焦六个江西”建设,锚定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争当“四个表率”。5月31日上午,水南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赴村背、店背、邱陂等自然村,开展农业产业、早稻生产、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视察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市、县、镇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代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的介绍,下田查看中药材车前子、早稻等农作物生长情况,了解全镇农业产业发展、早稻生产、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工作情况;参观改水改厕、污水管道工程、垃圾分类点、垃圾再生馆、农机棚、畜禽圈养、美丽庭院等示范点。相互交流,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镇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加强调研,及时改进工作推进中的不足,真正做细做实。各村居要通过调研视察等活动有所感悟,各项工作取长补短、查缺补漏,促进全镇各项工作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