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枫江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7日至8日,枫江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共66名镇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县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以及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27人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智镔,县政协副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罗立波,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王家裕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经济、文化和公共事业专项建设计划和民政工作实施计划等各项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依法选举产生枫江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新当选的镇长和人大主席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充分肯定了镇政府、镇人大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