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白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白沙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9月8日上午在白沙镇政府大楼四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审计局局长周寿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平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59名,实到56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全面总结了白沙镇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立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选举黄飞辉同志为镇人大主席,选举李文明同志为镇人大副主席,选举夏建生同志为镇长,选举徐安、许娟、宋小小为副镇长。新当选的6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夏建生、黄飞辉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