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阜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7日-8日,阜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0名镇人大代表及15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伟胜及县指导组组长郭广忠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阜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阜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阜田镇2020年本级财政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的工作报告》《阜田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和《阜田镇民政工作实施计划》。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伟胜在开幕式上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全面开启“四区融合、大美吉水”的崭新篇章的起步之年。各位代表要本着对党、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组织原则,严格贯彻组织意图,讲政治,守纪律,识大体,顾大局,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的大会,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阜田镇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杨志华同志当选为镇人大主席,杨文博同志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王和萱同志当选为镇人民政府镇长,肖平、易星、谢乔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6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王和萱、杨志华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