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33吉水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段恩雄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袁守旺严重违纪违法案“后半篇文章”,着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量效益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百姓福祉不断增进,“吉水名片”更加靓丽,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会议充分肯定了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经济工作会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着力强化科技创新支撑,着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以赴打好“七大战役”,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委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