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3日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查了县发改委主任夏甫海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吉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会议同意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吉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认为,县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符合吉水县情实际,体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时代要求,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经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落实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方针、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构建富有吉水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