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3日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段恩雄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疫情、促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性形势,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强化稳增长、求创新、扩内需、强改革、促开放、保民生各项工作措施,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启吉水“三个走前列、三个勇争先、四个求突破”和描绘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吉水篇章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