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1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30日,县人大组织开展“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夏彬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审计局局长周寿厚参加。

 

刘龙林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0402.jpg

20210404.jpg

20210401.jpg

刘龙林一行先后来到枫江东塘调查旧址和黄桥大桥调查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馆内展出的图片,再次重温了革命的光辉历史。在东塘调查旧址,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党员干部的神圣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吉水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