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刘龙林到乌江镇开展“大调研、广纳谏”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同志到乌江镇开展“大调研、广纳谏”活动。

刘龙林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面对面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龙林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断和群众交换意见,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法。

刘龙林强调,开展“大调研、广纳谏”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要充分重视这一项优民、惠民工作。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紧密结合我县当前的中心重点工作,精准的收集群众真想法、发现真问题。要对收集起来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深入分析研究,找准问题症结,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确保“大调研、广纳谏”活动在我县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刘龙林还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指导工程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