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陕西省旬阳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日,陕西省旬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德智率考察组来到我县考察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陪同。

考察中,陈德智一行先后深入龙华寺、黄桥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盘谷镇罗洪先故居和阜田镇石莲洞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切实感受我县人大工作和文化建设情况。在阜田镇石莲洞和正学书院,考察组仔细看、认真听,并对其重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陕001.png

陈德智指出,吉水县人大工作条理清晰、工作到位、深受启发,让人拓宽了视野、启发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人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石莲洞和正学书院的修建很好的融入了吉水县特有的地方文化,既宣传了当地先人事迹,扩大了知名度,又为当地百姓提供了一个休闲文化场所,着实提高了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