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率队到我县开展《吉安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率调研组来我县进行《吉安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夏彬彬,县政府副县长张学伟陪同。

上午,调研组组织召开了立法调研座谈会,宣传部、党史办,文广新旅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档案馆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红色文化爱好者、县人大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会同志立足各自岗位,提岀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徐明指出, 这次立法调研,目的是大家集思广益来保护和传承好我市红色文化遗存,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来广泛收集与红色文化遗存保护相关的组织及个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论证《吉安市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提高立法质量。

7b7da4cd9ca5f72590fbad13690a08d.jpg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白沙镇木口调研旧址,水南镇毛泽东同志旧居、苏维埃县委、县政府旧址,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红色文化遗存保护情况汇报。(县人大法制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