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吴世发、袁大平、郭忠桂、夏彬彬出席会议,副主任江路庚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县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吉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吴世发同志辞去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

县人民政府吴诚副县长,县人民法院周文花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李乐夫检察长,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代表、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