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黎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袁小彪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黎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小超,县法院院长伍春辉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红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以及2023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国有企业资产管理情况、关于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关于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及乡镇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建设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关于全县生猪无害化(资源利用)处理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最后还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人事任免。彭黎明宣布任免名单,并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