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冠山乡人大开展“代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聚焦“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6月27日上午,冠山乡人大开展“代表+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组织市、县、乡人大代表对冠山乡人居环境工作情况开展视察调研,推动人大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深入融合,打响了多位一体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通过视察调研,代表们认真查看了全乡各村的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对各村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全乡上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各村要克服畏难情绪,不等不靠,全力、快速、高质量推进。要统筹全局,保障长效。要整治与巩固并重,村中心与村外围兼顾,全面、系统推进整治工作,切实做到无死角。要积极引导,全民参与。要充分发挥各村的乡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村民积极主动参与。

下一步,冠山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将继续把督促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人大代表履职的重要内容,继续为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出谋划策,积极投身到整治工作当中,带头整治,同时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受益者和建设者,努力营造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