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赴我县开展2018年环保赣江行跟踪回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31号,省人大环资委副巡视员柳铭一行赴我县开展2018年环保赣江行跟踪回访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克龙,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熊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发、袁小彪陪同。

活动中,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城南水厂、县地方海事处、城西水厂取水口、江西天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重点跟踪回访省人大环保检查要求和市环保局下发的《关于对省人大环资委2018年环保赣江行开展饮用水水源保护和“五河一湖一江”水环境保护暗访反映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所提主要问题的整改情况。现场察看了饮用水源环境保护、养殖场污染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整改情况的汇报。

在跟踪回访活动结束后,柳铭一行对我县2018年环保赣江行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吉水县委、县政府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对存在问题切实给予了整改,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希望吉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努力为建设秀美江西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