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1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袁大平、郭忠桂、夏彬彬、袁小彪、周寿厚出席会议,副主任江路庚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方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人大、政府、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生态文明建设七个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关于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县乡两级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关于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袁守旺辞去吉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议(草案)》和《关于接受袁守旺、刘若文辞去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通过了县监委、县法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峰,县人民法院院长周文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乐夫,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代表、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