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到挂点村指导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和贫困村脱贫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  阅读次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到挂点村指导

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和贫困村脱贫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来到乌江镇枫坪村检查指导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随后深入沙井村指导贫困村脱贫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在枫坪村,刘龙林主任仔细查阅了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各类资料,认真听取了村委负责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刘龙林对该村的村级两委换届工作进展顺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规范换届程序,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政策和程序执行,确保换届选举规范有序、公正公开、风清气正。

IMG_3384.JPG

IMG_3367.JPG

在沙井村,刘龙林进行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贫困户。他听取村干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等相关情况,深入探讨脱贫举措、指导和调度脱贫攻坚开展。

IMG_3406.JPG

在贫困户家里,刘龙林亲切地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乐观、保重身体,勇敢面对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IMG_3414.JPG

IMG_3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