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率队调研我县“四小”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  阅读次数: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率队调研

我县“四小”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4月10-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率调研组深入水南镇、白沙镇、吉水中学、吉水二中,实地调研“四小”食品安全监管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南兴农腐竹厂、水南天意腐竹专业合作社、白沙圩镇街头的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和榨油小作坊、吉水中学、吉水二中食堂,实地查看相关经营证照、生产经营环境,了解生产经营现状。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听取了关于全县“四小”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四小”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在“四小”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上要投入更多的人力、财力;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下大力气整顿规范“四小”食品行业 。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代表调研组作了总结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四小”食品行业安全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市监、城管、卫生、各乡镇等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不断促进食品“四小”行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大投入,保障到位。要确保食品安全监管检测设备、检测费用等经费投入,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四是要严格执法,加强监管。监督手段要到位,要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