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到乌江、丁江开展农村微腐败治理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28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深入乌江镇、丁江镇开展农村微腐败治理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主要采取座谈方式进行,组织乡镇领导干部、站所负责人、村组干部、本地乡贤四个层面的干部和群众代表分别进行座谈,就如何完善管理制度、确定村务公开内容和范围、加大政策和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等方面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调研座谈超过100人次,收集合理意见建议30多条。

据悉,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今年将在乌江镇、丁江镇开展农村微腐败治理试点工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2018年度重点改革事项。此次调研便是为制订出台农村微腐败治理工作方案和具体实施办法而开展的前期工作,下一步,将于3月中旬出台操作细则,将试点工作付诸实施,在前行道路上不断探索,在探索过程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