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刘龙林、吴世发到乌江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11 来源:  阅读次数:

刘龙林、吴世发到乌江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2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吴世发到乌江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及敬老院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66686795650249211.jpg

在困难群众、老党员及重点优抚对象家里,刘龙林、吴世发亲切地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乐观、保重身体,勇敢面对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好起来。

394662958138232097.jpg

在乌江敬老院,刘龙林、吴世发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亲切的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年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人安享晚年。

 726168736494109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