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到水南镇开展环保赣江行检查采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4 来源:  阅读次数:

 9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带领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到水南镇开展环保赣江行检查采访活动。水南镇党委书记陈义生、镇长胡英、人大主席邓向东陪同检查采访。

检查采访组先是实地走访查看了水南镇西团水库水源保护情况,随后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水南镇党委、政府关于西团水库库区生猪养殖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检查采访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水南镇党委、政府在西团水库环境整治方面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离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利用法律手段,对生猪养殖户形成高压态势;二是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积极帮助养殖户转产。

水南镇党委、政府表示一定按照检查采访组要求,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有力推进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保护赣江、泷江水源,建设生态吉水做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