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主动深入企业走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4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带领有关部门人员,以“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深入吉水县金田粮油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农业局局长刘丽明等陪同。

金田粮油公司老总黄小来谈到企业发展,自身特色,企业前景规划,遇到困难和瓶颈等问题。主要是:1、品牌不统一,如井冈蜜柚品牌,鱼目混珠有沙田柚、琯新蜜柚、井冈蜜柚等,没有品牌效应作用;2、产品质量问题,后期产量没有保障;3、推广产品资金费用投入大;4、从产区——加工区——研发区——销售区,一套完整产销市场推广流程,需要部门加大扶持力度、宣传力度;5、本企业需要建立一个配肥站,租用乡镇粮管所场地,解决示范基地科学施肥推广。

解决企业困难,促进企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表示:县委、县政府在贯彻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推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以及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工信委结合县领导意见及时反馈各职能部门承办,并定期督查落实情况,切实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健康平稳较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