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33吉水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刘青生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全上下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总体部署,在省、市正确领导下,坚定四区融合、大美吉水”总体工作思路,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人民政府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快打造赣江中游生态经济带,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探索拓展“两山”转换通道,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打好“七大战役”,奋力谱写“四区融合、大美吉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