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报告的 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3日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委主任夏甫海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吉水县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基础不断夯实,生态保护力度进一步加大,生态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高,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发展目标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不动摇,牢记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理念,把绿色基因融入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深化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格局,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勇争先,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