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冠山乡精心组织县乡人大代表评议冠山乡部分站所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上午,为深化人大代表活动,吉水县冠山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15名对冠山乡水管站和农技站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工作评议。代表们在听取以上两个站所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的详细介绍后,积极踊跃发言,一致充分肯定了本年度水管站和农技站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先后诚恳地提出了水管站在落实水利设施建设、站所人员管理、水库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向上争取水利设施项目等方面和农技站在加强“三资”管理、农业技术指导、村级报账员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人大代表民主评议工作,两位站所负责人当场承诺诚恳虚心接受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提出的以上问题在规定时间内限期整改到位,大大转变了站所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全乡涉农涉水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了涉农站所干部的民主法制意识,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赖,促使全乡涉农涉水事业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大大激发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监督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升了人大的威信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