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刘龙林、周寿厚到乌江镇开展“七一”走访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寿厚到乌江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刘龙林、周寿厚一行先后来到庄治勇、孔繁德、谢光前、袁进华家中,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庄治勇家中,刘龙林、周寿厚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困难问题,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党员本色,有困难要找党和政府。

在困难党员孔繁德、谢光前、袁进华家中,刘龙林、周寿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难点问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刘龙林、周寿厚还叮嘱乌江镇工作人员要时刻心系困难党员,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力度,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