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忠桂、夏彬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机关老干部支部党员参加。

党史专题报告会1.jpg

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罗鹏翔作“铭记历史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罗鹏翔立足翔实的史料,旁征博引,以平实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任务、重要历史经验等娓娓道来,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报告会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坚定信仰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