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平到我县调研香精香料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平率领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香精香料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连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毓名,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大平,副县长厉有明分别随同调研。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江西东玶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殷莱特化工有限公司、江西赫信化学有限公司、江西嘉源香料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汇报、看产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香精香料产业发展情况。

省人大调研2.jpg

张小平对我县香精香料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科学谋划,积极培育发展壮大香精香料产业集群,发挥香精香料产业发展的示范效应。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引进高端专业技术人才,研发新产品,拓展衍生产品,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彭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