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作者:吉水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30日,吉水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江路庚、郭忠桂、袁小彪、周寿厚出席会议,副主任袁大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预期目标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监管工作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县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分别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县人民政府吕建安副县长,县人民法院周文花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李乐夫检察长,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及部分代表、其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