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袁大平、夏彬彬、袁小彪、周寿厚参加视察,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吕建安参加视察座谈。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我县新余钢结构、力好科技、105国道东改、进士文化园、乌江温氏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小区等重点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午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县发改委及有关项目建设单位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全县上下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中肯地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刘龙林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多关注全县改革发展的大局大事。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调查研究,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为建设美好新吉水作出积极贡献。

刘龙林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强化抓项目的各项举措,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面把握抓项目就是抓人大工作的导向,把人大监督和重点放到推进全县的重点项目建设中;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