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2日,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刘水根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并就进一步完善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人大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发出席调研座谈会。

2 (1).jpg

会上,吴世发首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调研组简要汇报了我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人大工作的意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各参会的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就基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发言,并就完善市委《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3.jpg

在认真听取了我县的汇报发言和意见建议后,调研组表示,吉水县人大工作履职定位准,聚焦民生实事力度大,改革创新水平高,县乡人大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效果很好。对于大家提出的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市委《意见》提供参考,为我市人大事业长远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