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刘龙林走访慰问老战士、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和最美家庭 并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9日,国庆前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走访慰问老战士、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和最美家庭并深入乌江镇部分村部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世发陪同。

 在乌江镇,刘龙林先后来到解放前参军老战士高进财、烈士遗属杨烈英、抗美援挝参战退役军人陈明保、最美家庭曾桂香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处,刘龙林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嘱咐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吉水发展贡献余热。刘龙林还叮嘱镇村干部要给予老人更多的关注,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随后,刘龙林还深入乌江镇凫冲村和塅上村组织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成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结构、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刘龙林强调,要坚持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集体经济收入;要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挥群众积极性,努力打造宜居农村环境;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尽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密切的干群关系,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