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彭黎明书记、江路庚副主任深入水南镇金城村选区履行代表职责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黎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路庚以市、县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水南镇金城村基层选区,与部分选民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积极听取选民意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11.jpg

一杯清茶,有啥说啥。一进入水南镇金城村党群服务中心,彭黎明、江路庚两位代表就与选民群众打开了话匣。“我们村的农药瓶、农药袋因为没有回收导致乱丢乱扔给我们村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相关部门能不能出台一些政策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山区水利基础设施薄弱,经过村里的河道洪水一发经常会把河道两边的稻田冲毁,能不能向上级反映修建水利工程解决水患。”选民群众纷纷就美丽乡村建设、耕地抛荒现象、农村新建房屋产权办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22.jpg

面对选民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彭黎明、江路庚一一做了记录并给出答复。最后江路庚副主任表示:“大家的合理诉求,我们经过梳理后,会按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流程进行转交办理,需要镇政府解决的,镇人大主席团会督促办理,需要县级有关单位解决的,镇人大主席团会统计上报给县人大常委会,由县人大常委会进行转交办理。最终的办理意见我们会一一给选民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