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副主任吴世发、江路庚、袁大平、夏彬彬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小彪主持会议。县政府、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务公开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和批准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接受贺浩明同志辞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邱电力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审议并通过了李乐夫同志代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