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8-29 来源:  阅读次数:

829号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黎明,副主任罗四留、王向红、罗立波、郭忠桂、周寿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小超,县法院院长伍春辉、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乐夫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县政府2022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吉水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以及2023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生猪无害化(资源利用)处理情况报告;审议和表决了《吉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曾志斌同志辞去吉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对拟任职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