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黄桥镇县、镇人大代表对黄桥中学进行民主评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阅读次数:

1.jpg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监督实效,11月28日,黄桥镇县、镇人大代表对黄桥中学进行了民主评议。县、镇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王锋、镇人大主席李明瑾,镇人大代表、副镇长曾辉,以及其他29名县、镇人大代表参加民主评议。

2.jpg

    在民主评议会上,黄桥中学校长肖小和代表学校进行了述职,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学校班子建设、教师德育、教学模式、校园安全、创建特色学校、规范学生行为、教育扶贫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党性,学习先进的理念,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走近学生,走近教师,走进课堂,大胆创新,努力办好让黄桥人民满意的教育。

镇党委书记王锋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后,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狠抓教师师德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二是要狠抓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三是要发挥共同力量,共建美好校园。四是要加强教学交流,学习优秀经验。

3.jpg

最后,与会人员对一年来黄桥中学校园文化建设、安全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校容校貌、硬件设施等五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当场宣布了评议结果。同时,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