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聚焦社会民生事业,代表积极献言建策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8 来源:  阅读次数:

  聚焦社会民生事业,代表积极献言建策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参政议政的能力,12月12日,盘谷镇组织全镇县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紧紧围绕镇政府今年来的美丽乡村建设、殡葬改革、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脱贫攻坚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谈切身感受,并紧紧围绕水利设施建设、交通运输建设、砂石资源管理、医疗卫生建设等社会民生事业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655609400175213212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后,党委书记江善锦表示, 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事业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起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发挥好模范作用,积极联系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社情民意,认真搜集和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吉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