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盘谷镇组织召开县人大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的依法履职能力,着力解决当前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问题,12月7日,盘谷镇组织11名县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谢永忠主持,镇党委书记江善锦、镇长吴卓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然后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及镇政府的重点工作谈切身感受,对该镇今年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水利设施建设、交通运输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医疗卫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听取发言后,谢永忠主席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在此基础上组织代表进行实地调查研究,形成更为完善的建议议案,为即将的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在任期内多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吉水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