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文峰镇文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密切联系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关系,切实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10月29日,文峰镇文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驻站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零距离”听取选民群众诉求,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市人大代表邓俊华,县人大代表杨忠伟、郭春根、庞文凤、孙健、郭丽华、郭天清以及5名镇人大代表等参加接待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20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134.jpg

接待活动中,围绕与群众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现实问题,各选民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社会养老机构当前面临着金融扶持信贷支持少、创办资金来源渠道窄、运营成本高、经营困难的现状。”

“由于对残疾证办理流程不明,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办理证件费时费力,带来极大的麻烦。”

“疫情结束后,有众多摊贩在城南菜市场‘地摊经济’占道经营且噪音扰民现象严重。”

“文山大道两侧路面被毁待修,时隔半年多却一直未动工复建,给来往居民和附近学校学生以及车辆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且吉水一中处的红绿灯停用容易出现交通隐患。”

......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157.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201.jpg

代表们认听取并详细记录了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分析解释回应,并表示接下来将收集选民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对这些问题进行系统归纳梳理,进一步进行调查核查,做好后期反馈工作,确保群众的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