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文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4日,文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大会应到代表129人,实到代表12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文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文峰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相关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作为“首善之区”,全镇上下要切实负起首善之重,担起首善之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要坚定信仰,在强堡垒、固根基上先人一步;要高效务实,在勇创新、谋发展上快人一拍;要严明纪律,在强作风、守规矩上胜人一筹,扎实推动文峰镇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努力向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