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阜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9日,阜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9名镇人大代表及15名列席人员共计84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阜田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阜田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阜田2021预算执行情况2022财政预算草案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县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镇人大和全体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决策抓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决策。要履职尽责勇担当,聚焦大局谋发展。扎实开展调研,加强依法监督,积极干事创业。要践行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共奋斗。及时沟通民意,维护群众利益,充分凝聚民心。要勤练内功强作风,担当实干作表率,推进服务创新,深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