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丁江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丁江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丁江镇胜利召开。

大会应到代表50名,实到5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丁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丁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丁江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圆满完成了会议的预定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全面加快“富美丁江、文明丁江、幸福丁江、平安丁江”的建设中,推动新时代人大事业不断前进。要凝聚合力,通力协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及时、准确地反映群众意愿。各位人大代表要始终聚焦人大职能职责,找准定位、围绕镇党委的中心工作,对标对表“七大战役”,主动融入到丁江的发展大局中来,切实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开展监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助力丁江镇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中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