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八都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9日,八都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由镇党委书记王锋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67人,实到代表6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八都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着力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着力强化科技创新支撑,着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全力以赴打好“七大战役”“23项镇级重点项目”“44个村级品牌项目”,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幸福、活力、美丽、红色八都”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