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  阅读次数: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自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法律规定,文峰镇等11个乡镇代表出缺的相关选区,依法补选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4名;醪桥镇等3个乡镇的相关选区增选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名。具体为:文峰镇补选蔡伟胜、龙迎海、叶硕,阜田镇补选周丽峰、夏建生,枫江镇补选周艳军,盘谷镇补选袁文斌,八都镇补选黄爱娟(女),双村镇补选熊一(女),水南镇补选焦龙华,丁江镇补选罗青云,乌江镇补选周寿厚,金滩镇补选周俞温,黄桥镇补选段恩雄,醪桥镇增选刘建凌,冠山乡增选周小清,水田乡增选杨志华17人为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5月8日同意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确认蔡伟胜、龙迎海、叶硕、周丽峰、夏建生、周艳军、袁文斌、黄爱娟(女)、熊一(女)、焦龙华、罗青云、周寿厚、周俞温、段恩雄、刘建凌、周小清、杨志华17人的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文峰镇选出的曾道功、金滩镇选出的刘俊生、冠山乡选出的李晓跃、黄桥镇选出的张厚楷已调离本县,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以上4人的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阜田镇选出的黄润生、唐小兵、杨根生,枫江镇选出的郭新根、黄佐忠,盘谷镇选出的江善锦,双村镇选出的郭建华、张旭东,水南镇选出的陈义生,丁江镇选出的欧阳宸,白沙镇选出的曾琦(女),尚贤乡选出的罗小平,文峰镇选出的彭润根因工作岗位变动,已辞去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以上13人的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应有代表224名,现在实有代表219名,缺额5名。

现予公告

 

                                                              吉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