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  阅读次数:

会议材料(21)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3日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陈克龙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2017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集中体现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反映了全县人民的意愿,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中共吉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想、特别是对江西工作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遵循“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移民工作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绿色发展为路径、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加速发展、加快脱贫,决战“五区”、决胜小康,深入推进五化同步互动、三产共生演进,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为建设创新开放、跨江融城、绿色崛起、和谐文明新吉水而不懈奋斗!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             2017年1月13日印



共印3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