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  阅读次数:

会议材料(24)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吉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13日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龙林所作的《吉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16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吉水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想、特别是对江西工作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绿色发展为路径、以改善民生为根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开启创新开放、跨江融城、绿色崛起、和谐文明吉水的崭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             2017年1月13日印



共印300份